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蒹葭蒼蒼,白露為霜。白露,這一年中的第十五個節氣,在九月七日如期而至。它是孟秋與仲秋的分水嶺,是進入真正秋天的標志。天氣漸涼,秋意趨濃。這時節,擺脫了炎熱和狂躁,天地間忽然安靜下來,但見天高云淡,但聞和風細語,不經意間迎來了最美的光景。 一年四季,老朱尤愛秋季。而仲秋時節,老朱則更為喜歡。說不上為什么,只是覺得這時節很對口味,特別地宜人,有著很舒服的感覺。 如此時節,這般光景,老朱想出去走走看看,或者說是想去感受一番。周末的下午,午休后的老朱興致勃勃地來到江邊,不,應該說是來到湖邊——金山湖邊,順著湖堤,向著北固山方向悠閑地走去。 微風習習,湖水漾著輕柔的波,顯得溫和平靜。這輕柔的波甚是誘人,老朱很想融入湖水,同其肌膚相親,暢快地游幾個來回。湖邊野生著不少蘆葦,一叢一叢的,總體還是青的顏色,間或有些枯稈殘葉,有著一種相互映襯的美。 蘆葦被微風撩得有些搖晃,有時風稍大一些,蘆葦便會發出沙沙的聲響,如人們輕聲的微笑,聲音不大,卻發自肺腑。 看著前面的山,傍著身邊的水,老朱的心情極好,覺得每抹山影、每片波光都是最美的風景。山水有清音,亦有意境。老朱有點飄飄然,腳步不由得輕快起來。 數十只風箏在天空翩翩起舞,匯成一個彩色的世界。“蝴蝶”撲動著翅羽,上下飛動;“蜜蜂”發著嗡嗡的聲響,似在花叢里辛勤忙碌著;兩只“小燕子”身穿花衣,呢喃地說著悄悄話;還有一條“金魚”,不在水中待著,卻擅自奔向天上,在空中自由自在地“翱翔”著…… 那些放風箏的人,有的在聚精會神地操縱,身子不斷地移動,風箏在空中上下抖動著;有的將線系在湖邊的樹干上,或系在自行車的后架上,自己則坐在自帶的小凳上,怡然地抽著煙、喝著茶;也有相互交流的,說說笑笑,夸著對方的風箏。 一位老者放飛著一只“蝴蝶”,飛得很高,約有二百多米的高度。老朱問其歲數,老者沒正面回答,只說道:退休已二十年了。八十歲?老朱很是詫異,怎么看他也就是七十歲上下。老者接著說:玩風箏這個東西,就是一種愛好,自得其樂,就像有的人喜歡釣魚一樣。 自得其樂。老朱玩味著老者的這句話,覺得這是一種人生態度,而這樣的人生態度,沒經過人生多種歷練,是難有感悟的。老朱由此想到北宋宰相寇準的《紙鳶》詩: 碧落秋方靜,騰空力尚微。 清風如可托,終共白云飛。 名為《紙鳶》,詩中卻不見“紙鳶”二字,也無紙鳶的形象。詩人是借物寫景,狀景抒懷。 再往前走,人多了起來。老朱心想:很多人可能都和自己一樣,出來走走,享受這番光景的。迎面走來一對年輕情侶,男生摟著女生的腰,女生嘴里哼唱著歌,被男生托著向前走,一副親密的樣子。擦肩而過時,老朱聽清了女生唱的兩句歌詞:愛情是杯酒,喝多總會醉。 一對老人在湖邊散著步,兩人皆滿頭銀發,精神矍鑠。或許是老兩口前面的路走得太多、走得太快,如今放慢了腳步,走走停停,不急不忙,隨意地欣賞著湖光山色,溫馨而又從容。人啊,不要總是來去匆匆,急急忙忙,該慢的時候要慢下來。慢,也是一種生活。 一位孕婦挺著大大的肚子,被老公攙扶著,小心翼翼地挪動著步子。孕婦一邊慢慢走著,一邊用手撫摸著肚子,臉上漾著幸福。老公突然蹲下身子,臉龐貼著妻子的肚皮,應是感受著胎兒的躁動。老朱看見,這位未來的父親,臉上也蕩漾著幸福,恰似碧波蕩漾的金山湖水。 老朱看見了北固山,看見了唐詩宋詞里的北固樓。老朱今日不想登高遠眺,就想在這湖邊走走,領略這最好時節的最美風光。 老朱順著棧橋,走進一片蘆葦蕩。往深處走一走,豁然開朗,有著一座大大的木制的親水平臺。這里人多卻無嘈雜,樸實而有詩意,又有著一番別樣的景象。 一字排開的垂釣者在此聚集。他們坐在平臺上,桿子伸向湖中,耐心地等待著,等待著魚兒上鉤。他們都是這座城市的普通市民,有的退休,有的下崗,他們釣魚并非為著生計,更多是一種樂趣。一位釣者告訴老朱,漁竿一伸,注意力就集中到浮子上了,所有的煩惱、憂愁都拋到九霄云外。 老朱說,這些小魚和雪菜、黃豆紅燒,可是一道下酒的好菜。那是,每晚喝二兩白酒,舒筋活血,一覺睡到天亮,第二天又有了好精神。釣者有滋有味地說著。 老朱在平臺上來回走著,用眼拍攝著一幅一幅生動有趣的畫面,用心記錄下一幕一幕利樂有情的場景。那邊,岸邊的灘涂上,幾個小伙子光著上身,有的跪著,有的趴著,將手伸進帶著泥水的地洞里,不一會,每人掏出一只龍蝦,他們手捏龍蝦,揮舞起滿是污泥的臂膀,向看客們展示著成果。 這廂,一個三口之家各自做著自己的事。年輕的爸爸用網兜抄著淺水里的螺絲;俊俏的媽媽坐在木椅上,捧著一本書,專心致志地讀著;四五歲模樣的兒子蹲在一旁,用葦葉挑逗著在地上爬行的小蟲。 寧靜。靈動。和諧。老朱腦海中跳出辛棄疾的《清平樂·村居》: 茅檐低小,溪上青青草。 醉里吳音相媚好,白發誰家翁媼? 大兒鋤豆溪東,中兒正織雞籠。 最喜小兒無賴,溪頭臥剝蓮蓬。 辛棄疾本是一位“醉里挑燈看劍,夢回吹角連營”的愛國志士,但壯志難酬,四十歲以后過起隱居生活。這首描寫鄉村生活的《清平樂》,表達的主題是:只要沒有天災人禍,百姓的生活是相當愜意的。 清平樂。世界清平,百姓歡樂。老朱覺得此景此情,才是真實的清平樂。 宋朝慧開禪師詩偈曰: 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涼風冬有雪。 若無閑事掛心頭,便是人間好時節。 放下,清靜,自在,無憂無慮地過著真真實實的生活,老朱想,這便是人間最好時節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閱讀

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又要到了,我一直想著給老婆買件可心的禮物。可是思來想去,就是找不準“脈門”。 臨近中午,單位突然停電了。對于我這個“電腦族”來說,停電就意味著“失業”。我百無聊賴地在室內轉,心里空空的,什么事也不想做。索然無味地轉了幾圈,得,回家吧,順便跟老婆商量一下,看她喜歡什么樣的節日禮物。 往常中午,我是不回家吃飯的。所以,當我出現在家門口時,老婆臉上掠過一絲驚喜。 真是禍不單行,家里也停電!我閑極無聊,便信步走進廚房,幫老婆忙乎起來。 妻子一邊收拾魚,一邊跟我嘮起她們單位的事來。我時不時地也插兩句,把我單位的事也向她做番“匯報”。 煎魚時,妻子掌勺,我打下手,一會遞調料盒,一會遞醬油壺,忙得我暈頭轉向。忙歸忙,但氛圍不錯,純然一幅“你耕田來我織布,我挑水來你澆園”的溫馨畫面。別說,兩人一通忙活,居然煎了一鍋好魚!那魚先煎后燉,味道真是那個香啊! 剛剛給妻子打完下手,女兒又在那邊喊上了:“老爸,這道題我不明白,緊急求助!”我擦擦手,連忙跑進女兒的房間。 自從女兒上四年級,我就很少進她的房間,更很少陪她做作業。女兒的房間被收拾得很漂亮,透著一股孩童氣息。女兒“卡殼”的是一道工程題。我坐在女兒旁邊,邊畫圖,邊給她講。一遍不懂,再講二遍,反正今天停電,不能上網,也不能看電視,時間有的是! 女兒到底還是聰明,講兩遍便會了。她高高興興地做完作業,然后歪頭問我:“老爸,敢不敢和我比智力?”她說的“比智力”,就是“腦筋急轉彎”。還別說,我這個當爸爸的還真趕不上8歲女兒。一會的工夫,我臉上就因猜錯而被女兒畫上了許多道道。女兒雖說聰明,也被我出的幾道“腦筋急轉彎”考得一塌糊涂,臉上被我粘上了許多紙條。猜到興奮處,我和女兒笑得倒在床上東滾西滾。女兒最后騎到我身上,用鋼筆指著我的鼻子威脅道:“老爸,認輸不?”我一個鷂子翻身,將女兒的小細脖子掐住:“說,以后還敢考你老爸不?”……當我倆帶著一臉的鋼筆道道和紙條出現在客廳里時,妻子差點笑得把端在手里的魚湯給潑啦…… 一家人喝著鮮美的魚湯,既溫馨,又香甜!感謝這次停電,它讓我認識到,我忽略了生活中太多太多原本屬于我的親情。當我們整天泡網、泡吧、泡電視時,有沒有想過:我們正在一步步地遠離家人與親情!生活中,不上網可以,不看電視可以,但唯獨不能沒有親情!望著興奮得一臉陽光的妻兒,我暗下決心:不管以后多忙,我都要從電腦、電視旁邊抽出身來,好好陪陪家人。就像今天一樣,陪著親情一道回家! 一邊吃飯,我一邊檢討:“老婆,快到情人節了,一直想給你買禮物,可就是不知買啥好!” 老婆看著我,一字一句地說:“都這么大歲數了,要什么情人節禮物啊?我覺得,你能回家和我們娘倆吃頓午飯,咱一家人樂樂呵呵地坐在一起,這就是情人節最好的禮物!” “回家就是最好的禮物!”望著老婆因生活操勞而布滿疲憊的臉,品味著這句話,我愧疚得無地自容……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高雄美濃烤彎玻璃吸頂燈批發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高雄鳳山經典吊燈評比推薦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高雄路竹層板燈工廠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高雄大寮半吸頂燈評價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高雄楠梓LED、E27軌道燈批發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高雄路竹可調光吸頂燈評價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高雄燈飾工廠直營 高雄前鎮現代吸頂燈型錄 高雄小港客廳燈燈具工廠高雄燈飾客製化 高雄路竹餐吊燈燈飾批發 高雄鹽埕倉庫燈具燈飾工廠高雄燈飾工廠 高雄岡山輕鋼架燈工廠批發 高雄林園客廳燈具批發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t99jiu37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